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这个部位你会调整吗

2020-7-31   杭州远华激光

在一些情况下,该激光打标机用户更换使用扩束器的方法,包括以下几个这样的情况下,存在的标记,例如,一些标效应准确地说,一些标记线厚度是不同的要求设置有至少两个光束扩展器,光束扩展器和这样的损坏。粗糙纸是改变光束扩展透镜时引入激光编码点要注意。以下主要逐步替换记录光束扩展方法:


1.将激光腔的盖子打开或是将密封打开;


2.第二步是将扩束镜拆下,但要注意不要使用蛮力,避免将激光腔内的其他部件给搞松动,如果拆下扩束镜一定也要拆其他部件的话,那就找作用较小的拆,加入将输出镜给松动了,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很简单,只需调整一下镜片的镜架就行了,但是其他部件就没这么简单了。


3.在旧扩梁机位置,清理灰尘等,然后安装新扩梁机;


4.调整扩束器的中心的位置,使得所述光输入端完全重合,这一步骤只要帧被拧下或左和右螺钉;


5.调整扩束镜的输出位置,使得输出的激光与中心轴的位置统一,这时只需拧动左摆和右摆的螺丝即可;


6.完成以上五步以后,调整的工作就完成了,下面只需将螺丝拧紧,将激光打标机的盖子盖上并密封好即可。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