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与CO2激光打标机的区别

2020-7-26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性能特点:

1、打标软件功能强大,可兼容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的文件;支持   PLT、PCX、DXF、BMP等,可直接使用SHX、TTF字库;支持自动编码、打印序列号、   批号、日期、条形码、二维码、自动跳号等

2、采用一体化整体结构,配备自动调焦系统,操作过程人性化。                  

3、使用原装进口隔离器保护光纤激光器窗口,增强稳定性和激光器寿命。

4、无需进行任何维护, 使用寿命长,体积小、适用于恶劣环境工作。

5、加工速度快,是传统打标机的2-3倍。                   

6、电光转换效率高,整机耗电不到500W,是灯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的1/10,大大节省   能耗支出。

7、光束质量比传统的固体激光打标机好很多,为基模(TEM00)输出,聚焦光斑直径不到20um。发散角是半导体泵浦激光器的1/4。特别适用于精细、精密打标。

CO2激光打标机性能特点

1、打标精度高、速度快 、雕刻深浅随意控制

2、激光功率大,能适用于多种非金属产品进行雕刻及切割

3、无耗材、加工成本低廉--激光器运行寿命高达20000-30000小时

4、标记清晰,不易磨损,雕刻及切割效率高、环保、节能

5、利用10.64um的激光束通过扩束、聚焦、最后通过控制振镜的偏转,

6、按预定的轨迹作用于工件表面,使工作表面气化实现标刻效果。

7、光束模式好,系统性能稳定,免维护,适合大批量、多品种、高速度、高精度连续生产的工业加工现场。

8、最先进的光路优化设计及独有图形路径优化技术,加上激光器独有超脉冲功能,令切割速度更迅速。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