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激光镜片方面知识

2020-4-16   杭州远华激光

    1、激光镜片的偏振:光的振动方向为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分别为水平偏正x和垂直偏振y。


    2、激光镜片中所说的高斯光:激光的能量分布是像高山一样,中部的能量占80%左右,为高能量有效的能量精华,我们称之为低阶模。绵延的山坡跨度很广却只占据20%能量,其为高阶模。


    3、衍射:即光的绕射。如同声波可以传到墙后的现象。激光是单色光,具备衍射特性。


    4、干涉:两种乐器可以谐奏,另两种却不能,里面的道理就是配合,在激光上面就是两束光是否可以干涉,唯一的原因是他们是否具备和谐的频率约数。


    5、我们在选购聚焦镜的时候,看起来聚焦镜的外表就是差不多的,肉眼无法鉴别,就要看它的材质,是不是硒化锌的晶体材料,它的透光率是不是在百分之99点5以上。透光率越好,光能损失就越少,聚焦镜所吸收的热量也就越小。


    6、激光管发出的激光是平行的,而且是多束平行的光,激光特点就是光线不散平行聚拢方向统一。工作的时候在激光机上最后经过聚集镜片的时候,就聚集为了一个点,所以这个点光能量密度很大,强度就很大。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