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仅次于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占第二位

2019-5-21   杭州远华激光

 

按照全球对激光加工系统销售总量的统计,浙江激光打标机仅次于激光切割机,占第二位。近年来,接近激光切割机销售量,各占总量的1/3左右。而我国则相反,激光打标机的销售额一直占国内激光加工销售额的50%以上,在较大范围内占领了国内市场,并大大地开拓了应用的工业领域,可以说,比国外的应用面要广泛得多。已应用的行业有电子工业、汽车工业、工具量具、航空航天、仪器仪表、包装工业、医疗产品、家用电器、键盘、面板、广告标牌、证件卡片、日常用品、珠宝钻石等领域。标记对象的材料可以是各类金属和非金属。

如不锈钢、铝合金、有机玻璃、塑料、陶瓷、合成材料、木材、橡胶、皮革制品、纸制品、印刷电路板、多种电子电器元件、香烟、钮扣、、金属零件,一直到食品包装、药品包装,以至螃蟹等。其年销售台数约为4000~5000台。它所采用的激光器由灯泵Nd:YAG激光器,玻璃管或金属腔的CO2激光器,近年,光纤激光器和全固态激光器正批量进入打标生产企业,与之配套。打标机可对零件在固定位置打标也可对在流水线上物品进行飞行打标。我国生产打标机的大公司,还有众多生产激光打标机的中小企业也是重要的单位,它们一起把我国的打标机市场做得越来越大,应用面越来越宽,目前也开始批量出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很有实力的企业,自行开发、生产七彩打标机,一时间订购此种打标机的单位甚多,相信这种创新产品会获得更大发展。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