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手机行业的应用

2023/11/22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因其美观、精细和性的标记特点而被广泛应用,特别是在手机这样的商品上,那么在手机标记中,激光打标机都应用在了哪些方面呢?

 

如今手机上随处可见激光打标机的标记,例如商标,手机外壳,手机电池,手机配件等。即使您看不到手机内部,其上也会有激光标记,如pcb板,电子芯片标机等等,都有激光打标机的身影。

 

激光打标机在这些手机标记的应用中,起到了防伪的作用,其次,激光标记更环保美观,批量标记成本低效果好,因此其替代了传统的丝印方式。

 

传统方法是使用丝网印刷在外观上。丝网印刷油墨的味道沉重,不够精细,不易着色,印刷效果不理想。丝绸油墨的成分是重金属元素。现在,所有企业都规定使用低碳环保。

 

信息标记是商品的重要属性,激光打标机应用在各类手机信息标记中,如上文列举的手机内部芯片等零部件和手机外部手机配件等的标记,高的适用性让它成为了手机标记的。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