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应用于手机行业

2021-7-22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现已被运用到中国许多不同行业的产品打标当中,手机信息制造业也不例外,今天小编来以大家都非常需要熟悉的iphone苹果公司手机为例讲解下手机使用激光打标机,在苹果问世时间以来从苹果5、5s、6、近期国家发布的8。

    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或者是通过光能导致表层物质的化学物理变化而"刻"出痕迹,或者是通过光能烧掉部分物质,显出所需刻蚀的图案、文字。激光打标与喷墨打标法相比,激光打标的优越性在于:应用范围广,多种物质均可打上永久的高质量标记。对工件表面无作用力,不产生机械变形,对物质表面不产生腐蚀。激光打标机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从而刻出精美的图案、商标和文字。 

    iphone产品的每一个企业配件基本上我们都有一个激光打标机处理的身影,比如在iphone5手机壳内部、IC、金属导电位,都有刻印有独特教学内容的二维码,防止出现假冒自己产品的模仿。接着看苹果智能手机的后面有个生产商和串号区的黑色字体,一眼看上去跟油墨印上去的感觉到了相似。但实际上既不是油墨喷码,也不是丝印。没错,这也是我国激光数据处理的,苹果手机的外壳是氧化铝,俗称氧化铝打黑。 

    一部关于手机,到处都有影响激光打标的影子,如:Logo打标、手机外壳、手机以及电池、手机饰品打标等等,甚至可以在你看不见的手机银行内部,也有一些零部件激光打标。 

    传统的办法一般都是学生运用丝印在外表方面进行研究打印,丝印油墨味重,不够精致,难跟色,打印工作效果不甚理想,并且丝印运用的油墨成份是重金属发生化学结构元素,如今社会所有这些商家都指定人员运用低碳环保的新工艺,手机网络采用基于激光打标这种精神永久标记学习方式,可提高安全防伪问题能力,还能不断增加经济附加值,使产品虽然看上去档次更高,更有价值品牌感。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市场实际应用的需求,过去的丝印工艺过程中逐渐被激光打标机所代替,激光打标,作为其中一种利用现代精密加工过程方法,与印刷、机械刻划、电火花加工等传统的加工操作方法教育相比,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激光打标机具有免维护、灵活性高、可靠性高等性能,特别规定适用于精细度、深度、光滑度要求相对较高的领域,不单是苹果手机,很多其他国产手机在标记上都有一定严格按照要求,以达到实现最佳的呈现效果。 

    电子商务产品正极大地开始改变和便利使得人们的生活,功能化、智能化和灵巧美观是手机产业发展的方向。随着微电子工业的技术创新进步和人们对手机提供个性化的追求,精细激光打标加工科学技术能够将在未来手机成为制造中发挥他们越来越明显重要的作用。同时,激光也在推动世界其它微电子制造及其相关服务行业的发展。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