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与环保节能之间的联系

2021-7-16   杭州远华激光
    国家呼吁的节能减平排,激光打标机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已经有几个年头了,这就意味着很多传统的行业要有新的改变,新的发展。激光打标就是这样一个新新市场,激光打标机也拥有了有趣的口号是:绿色激光,快乐打标。
    不论是如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机等都不需要使用喷码机耗材,避免了喷码机油墨、喷码机溶剂的使用、从源头和根本上拒绝了这些有污染、对员工身体有害的因素,不仅仅是耗材需求的避免,同时维修保养方面的需求也会变小、不需要更换过滤器、管路等一系列墨路系统,更加简单的优化操作,更加容易上手的操作和使用,让员工喜欢使用、愿意接受这种新型的格局,并且以热忱积极的心态面对,对于提高效率和工作方法的改进也非常好
    激光打标机设备本身的环保,不会产生大量的污染源排放。不需要大量的资金、厂商就可以拥有一台自己的标识设备,并且使用寿命长,可进行持续循环发展,对于各部门的生产顺利也非常有益,减少了易燃易爆的隐患,利于安全生产,不仅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得到了保证,对于企业自身的形象建设也是非常浓重的一笔。对于激光机来说,本身的配置和原理决定了它可以发挥出更多的功效,表现更多的改善,真正实现绿色激光打标机,让更多人受益,让产品更好.
    关于激光打标机购机注意的事项不用我说,相信网上应该有写过有关于激光打标机购机注意的事项,今天我就在这里陈述一下如何购买激光打标机,让不是了解激光打标机产品的客户多少了解一下激光打标机的基本采购知识购买任何一件东西当然首先是从自己的需求出发那么购买激光打标机也是如此首要知道自己的产品需要什么样的激光打标机才能解决问题,然后才是价格和性能的综合考虑下面我介绍一下各种激光的用途CO2打标机:主要用于适用非金属材料比如木制品、纸张、皮革、布料、有机玻璃、环氧树脂、亚克力光纤激光打标机主要使用于金属制品的打标同时对于精度的要求较高广泛应用于电子元器件行业、医疗器械行业、眼镜、手表、钟表行业、lC卡行业、手机电脑键盘等塑料五金工具行业、厨房和卫浴等行业上YAG半导体激光打标机价格方面来说比光纤激光打标机低很多适用材料主要有: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高硬度合金、氧化物、电镀、镀膜、ABS、环氧树脂、油墨、工程塑料。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