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你知道激光打标机设备标刻深浅不一的原因吗?

2020-11-24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设备的标刻速度非常的快,但如果灌装方式不合理,标刻的速度会急剧下降,需要根据产品的材质调整参数。它适用的范围十分的广泛,金属与大部分非金属材料都可以进行打标,尤其是在金属加工行业,其优异的性能极其突出。那么你知道激光打标机设备标刻深浅不一的原因是什么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简单了解看看吧!


  1.光路产生偏离


  解决方案:如果光路偏离了,它只需要重新调整光路就可以了。



  2.镜片被污染或划伤


  解决方法:如果是有污渍的话可以使用棉签和酒精对镜头、扩束镜、聚焦镜进行擦洗,擦干净表层的物质就可以,切记不可用硬物去擦拭镜片。如果镜片有划痕或者有其他损坏那么就只能更换打标机镜头。


  3.其他问题:如果设备的电源电路过小,也会导致标刻出现不同一样的情况,因此需要增加激光电源的电流,降低打标机的频率,使激光打标机设备正常工作。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