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标记字体不清晰的解决方法

2020-9-30   杭州远华激光

人们经常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进行加工或生产。 我相信每个人也会发生。 使用一段时间后,光纤激光打标机标记的字体将不清晰。 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光纤激光打标机中的字体不清晰? 应该如何解决? 让我们跟随编辑者看一下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不清晰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1.使用时间过长。 任何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使用时间都是有限的。 使用一段时间后,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激光模块将达到其使用寿命,并且激光强度会下降,导致打标不清晰。


解:


一是要注意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正常运行和日常维护。 您会发现某些制造商和型号相同的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寿命会缩短,有些会更长,主要是用户在运行和维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寿命已尽。 使用寿命,可以通过更换激光模块来解决。


第二,操作问题。 可能是打标速度太快,激光功率电流未打开或太小。


解:


首先,我们必须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光纤激光打标机无法清晰地标记文本。 如果打标速度太快,可以降低打标速度以增加填充密度。 如果激光电源电流有问题,则可以将其打开。电源电流是要打开电源电流的电源。


3.设备问题。 如物镜,振镜,激光输出镜等设备问题。 物镜太脏,太花或油腻,影响聚焦,振动透镜的加热不均匀,尖叫甚至破裂,或者振动透镜的膜被污染和损坏,并且激光输出透镜也被污染。


解:


生产光纤激光打标机时,应添加排气扇以防止结垢。 如果是结垢和结垢的问题,则可以擦拭镜头。 如果无法擦拭,则可以将其发送给专业的制造商来解决。 对于镜子破裂的问题,建议更换镜头,最后密封检流计系统,以防止水分和灰尘进入。


通过以上介绍,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不清晰的一些原因和解决方案。 实际上,有很多原因会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不清晰。 每个人都不确定最好的建议是将其发送给制造商以寻求解决方案。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