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YAG激光打标机的优点

2020-8-26   杭州远华激光

YAG激光打标机系列机型的中具有最高的性价比的高端产品--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在最近几年随着制造成本的降低已替代灯泵浦激光打标机成为激光加工用户们的采购首选机型,采用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可以大大节省后期维护中的耗电和耗材的费用,获得更好的激光标记效果,并可提高设备可靠性,大大降低维护量。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优点:


1.省灯:半导体二极管的寿命长达10000小时,以每天工作八小时计算,可长达三年无须更换耗材,而氪灯的寿命只有几百小时,因此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可称为免维护系统。


2.省电: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的功耗只有2KW左右,而灯泵浦激光打标机需要6KW左右,即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每小时可以省电4度,按工业用电每小时一度电一元计算,同样工作一小时,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每工作一小时要比灯泵浦激光打标机省4元钱电费。


3.标记效果更好:半导体泵浦产生的激光的单色性更好,激光的模式更佳,激光聚焦后的光点更小,能量更集中,能取得更好的标记效果,因此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可以做出灯泵浦激光打标机无法达到的工艺效果。


4.免维护:灯泵浦激光打标机需要经常更换氪灯,每次换灯还要重新调试光路。而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免维护,大大增加了设备的稳定可靠性,降低了日常维护的工作量。


5.其他未精确计算的节约:灯泵浦激光标记机体积庞大,运行噪音较大,同时庞大的冷水机会产生更多的热量,尤其在南方夏季,环境气温较高,这些多余的热量会使工人的工作环境更恶劣,或者需要更多的空调系统来调节工作环境的温度,增大了生产成本。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