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深度了解光纤激光打标机!

2019-4-16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是一款较高与其他类型激光打标机的设备,它的优点和前景相当可观,详细的比较一下。光钎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相对于其他的普通激光打标机更快,更准,这也是其贵之所在。普通激光打标机需要维护,而光钎激光打标机是免费,无耗材。但是光钎激光打标机也是有缺点的,这也是需要完善的地方,那就是价钱有点贵。这给广大的激光打标机的客户一个强势的考验。

金属打标机的优势其实就是在于光纤激光器的优势。光纤激光器应用于激光标刻的优势有:

1.高效率,低成本,性价比极高;

2.对环境要求低,任何环境下都能适应;

3.光束质量好,聚光能力特别强,接近衍射极限;

4.高效率,插头效率高达20%,电光转换效率可达70%;

5.脉冲重复频率高,输出功率稳定,单脉冲能量波动小于1%,从而可实现高速激光标刻,还可精确控制光斑的大小深度形状。

激光打标机的优势,标记清,速度快,效果好等等,但是在优势的激光打标机中的领头是那种类型的机器呢,无疑是 贵的光钎激光打标机。

光纤激光打标机,一般采用光纤激光器作为激光光源,整机寿命在10万小时左右,相比其他类型激光打标机寿命更长、光束质量更好,而且对机器的损伤也特别小,相对于其他类型激光打标机2%-10%的转换效率优势很大,特别是在节能的技术上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是激光打标机类别中的佼佼者。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意图即是为了给公司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发明更高的价值,那么该怎么进步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接下来激光打标机厂家的技术人员给我们介绍。

一、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首要要素分为内部要素和加工工件两方面要素。

内部要素首要为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形式及光束发散角、激光功率、合理的光学整形合作加工时的辅佐气体物质。内部要素首要在前期机型选配的时分留意,应当遵从激光工程师的定见去选购。另一个要素首要需求客户加工时需求去留意的,首要为打标密度、打标幅面、打标的深度和激光光斑巨细。

二、打标密度

在一样幅面,平等光斑,一样深度的情况下,打标的密度越高,对应的打标速度会越慢,其原由于密度直接增加了打标的面积。

三、打标幅面

由于大幅面打标振镜的偏转面积加大,因此大幅面的打标速度比小幅面的打标速度要慢。

四、打标深度

依据需求,如需对打标的深度加深,需求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参数进行调理,增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要素,因此在这些进程中会影响打标速度。

五、激光光斑巨细

光斑越小对应的打标体积越小,因此,光斑越大,打标的速度越快。

1、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使用环境

机器的安装现场应该洁净,无粉尘和油污,无振动和电磁干扰,并留有一定的操作和维护空间;机器安装现场的环境温度应控制在5-35°C,湿度不大于65%,否则必须安装空调;机器的供电电源容量及导线必须符合设备要求,电压波动不大于10%,并有可靠接地线;使用冷却水的机器要保证冷却水的水质清洁,冷却水 好使用纯净蒸馏水或去离子水,但对于半导体激光器应该使用纯净蒸馏水,不得使用去离子水。并每月更换一次冷却水。

2、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操作与维护

机器的操作人员要具备电脑的一般操作常识,具有一定的文化基础。维护人员还应具有光、机、电专业的一些基本知识;机器的操作及维护人员必须认真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并经过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后方可操作和维护设备;机器的维护工作要专人负责,定时进行(一般每月不得少于一次)。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