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高档红酒就要配高贵的激光打标机打标

2016-5-25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模块,泵浦光源通过光纤耦合后,光电转换效率高达60%,光束质量更高。卓越的光束质量,高精细的打标效果,且整机性能稳定,可满足工业现场24小时工作的要求。标记速度飞快,是普通半导体打标机的4倍以上。打标软件采用灵活快捷的菜单式友好工作界面,操作简单,易学易用,运行稳定。全新风冷设计真正免维护,使用寿命10万小时以上。
 
机型特点:
    ◆ 低耗材,无毒,无环境污染,高环保
    ◆ 标刻图形可在电脑中方便设计,任意标刻。
    ◆ 体积小、节省宝贵的库房空间、移动携带方便,打标效果、效率更强。
    ◆ 非接触式加工,加工效率高,对加工材料不产生机械应力,不损坏被加工物品,精确、精美。
    ◆ 采用WINDOWS 界面,可兼容CORELDRAW、AUTOCAD 等多种软件输出的文件。支持PLT、AI、DXF、BMP、JPG 等文件,直接使用SHX、TTF字库。
    ◆ 支持图形的颜色分层 多256层。加工效率高。
    ◆ 软件内可直接输入文字,支持TrueType字体,单线字体(JSF),点阵字体(DMF),支持用户自建字库,文字支持按照曲线排列。
    ◆ 支持条形码字体(常见一维条码以及Datamatrix, PDF417二维条码)。
    ◆ 支持多种填充功能。
    ◆ 支持自动编码、打印序列号、批号、日期等,条形码及二维码的打标。

 

高档红酒就要配高贵的激光打标机打标

没错图中正是卡斯特红酒瓶塞上的防伪标记,我想大家都知道红酒瓶塞上的防伪标记是要长期直接和瓶子里的酒接触的。那么 主要的就是食品安会问题了。很显然如果这里的标记采喷墨的工艺,那是一定不行的,因为油墨会产生毒,有污染,不环保等。那么显而易见的采用光纤激光打标机在此打标就解决上述的一系列问题。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