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中国2016年激光打标机的市场和前景

2016-5-13   杭州远华激光

目前的市场来看,激光打标机的市场和前景是比较好的,首先这是一个高科技的产品,激光在国内的运用也算是刚刚起步,一开始就运用在了工业上,也看出是对工业生产的一种重视,所以我们要抓好这根登山绳,让它来带领我们攀上成功的顶峰。其次激光打标机的运行简单,跟传统的一些打标机比起来在编好程序的情况下,可以实现自动化的生产。再其次,比起手动型的打标机,要更加的效率,更加的节省人力。从这三点来说,激光打标机都完爆了以前的传统机器,是很多打标公司的首选。
 
  激光打标机的是通过蒸发表层物质来露出深层的物质,或者通过激光来让表层的物质发生化学物理变化,从而刻出痕迹。也有的通过光能灼烧掉其中部分的物质显露出所需要刻画的图案和文字。
激光打标机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的物质,或者通过光能让表层物质的化学物理变化来刻出痕迹,或者是通过光能烧掉部分的物质,显露出所需刻画的图案和文字。
目前,激光打标机的原理有两种,分别是热加工和冷加工。热加工是高能量的激光束,照射在被加工的材料表面上,材料表面通过吸收激光能量,在照射区域当中产生热激发的过程,从而使材料表面的温度上升,产生烧灼的现象。冷加工是具有很高负荷量的光子,来打断材料周围介质当中的化学键,至使材料当中发生非热的破坏过程。这种冷加工在激光标记的加工过程当中具有特殊的意义。

更多请关注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