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如何在不锈钢餐具上打印

2021-4-20   杭州远华激光

不锈钢餐具制造商将希望在其上印刷LOGO商标,文本图案等。 为了防止褪色和剥落,企业现在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来完成。 但是,激光标记方法只能标记单个白色,黑色,灰色以及产品本身。

光纤激光打标机速度快通过计算机控制的激光束可以高速移动,打标过程可在几秒钟内完成。 高精度打标:激光打标机具有清晰,耐用,美观的标记。 标记的项目具有精细的图案。 而且,可以在极小的不锈钢材料上打印大量数据。

还有一些高配置的激光打标机可以在不锈钢餐具等金属产品上实现黑色,白色,深雕和浅雕效果。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在产品上打上LOGO商标,图案,文字,QR码,序列号,符号,防伪码,代码,条形码等。 该激光设备打标速度快,生产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零耗材,只需要加电,免费修改图案文字,省工,安全环保,零污染,打标文字 且图案不会长时间消失和掉落。

当然,除了不锈钢餐具外,生活和生产中还有许多不锈钢产品。 如果要雕刻图案和字符,可以使用激光打标机。 激光束质量好,可用于极小的工件。 进行精密雕刻,切割接缝光滑美观,光纤激光打标机,雕刻速度快,为客户带来高效经济的加工经验,电光转换率高,能耗低,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如果激光输出功率过低,用户应增加输出功率,如果雕刻速度太快而导致打标深度不够,用户应调整软件,以减少打标/雕刻速度。如果焦点不是在正确的位置时,需要对它进行调整。如果是激光管老化所引起的问题,用户应增加激光功率或更换激光管。还有就是激光电源不够的话,用户应该调整或者更换大功率的激光器。

冷却水中出现杂质会导致散热不正常,建议大家每天都检查冷却水的水质,一旦发现杂质太多,立马更换,但是好还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就使用纯净水或者蒸馏水,这样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