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安装操作常规知识

2020-4-28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的波长是1064纳米,所以它是不可见光,操作当中可以适当使用防护设备。由于激光打标机是一种精密仪器,请不要使用振动或冲击。除了有损坏激光体的风险外,由于透镜表面或电流罩镜上的灰尘燃烧,灰尘也有可能降低性能。

激光打标机需尽可能清洁的安装环境中使用,当环境温度超过一定水平时,性能将无法保持。由于设备内部的温度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检测到,请在低于规格范围温度40℃的温度下使用。当从外面紧急停止时,一定要在打开电源前检查安全性。

请将设备安装在冷却空气与清洁环境一起流向周围环境的地方,作为设备的周围环境。请安装在离墙至少10厘米的地方。激光打标更改的简单可辨别的方法是使用装运时提供的样品图案图像,并验证是否已发生输出更改?(但是,由于卡片的着色特性不同,因此建议首先使用卡片制作样本数据)确保在激光照射前检查镜头盖已拆下。当您感到设备异常时,请立即拔出电源线,并尽快与销售的激光公司联系安排专人处理,切勿自己动手。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