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优缺点

2020-4-8   杭州远华激光

     一,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优点:

  1,光纤激光打标机通过非战争处理,省力,激光打标具有永久性,不像喷墨打印机,喷墨打印机溶剂因此易于应用。

  2,光纤激光打标机绿色环保,无污染源,在源头拒绝这些污染源。在今天的环境特别紧张的过程中光纤激光打标机肯定会成为主流。

  3,使用方便快捷,光纤激光打标机非常小,接受内置风冷模式,不一样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配备水冷机冷却,冰岩激光有限公司,公司开发了多种便携式光纤激光打标机,便于运输和放置。

  4,光纤激光打标机功率越高,光束质量越好,光电转换率越高,标志清晰,保证图案长期正常,光路闭合,光路为很短,可以消除浪费。

  5,光纤激光打标机中间功率很低,与其他激光打标机相比,Q头,Q开关,Q电源等部件较少,而且内置风冷接受,所以大概可以用完消耗电力。

  6,使用寿命长,光纤激光打标机非常耐用,可使用长达10万小时,相比CO2激光打标机3万小时和半导体激光打标机10000小时,其寿命长短黑白往往占上风,非常适当的长时间功课。

  每枚硬币都有两面,光纤激光打标机也不完美个性,让您了解以下缺点。

  二,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缺点:

  1,高配置设备肯定会带来一个问题,就是问题的成本,因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入口设置部署成本太高,普通人还是买不起,当然国产光纤打标设备的部署成本相对低得多,但其质量不尽如人意,不会花太长时间进行返工,因此成本问题已成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最大缺点。

  2,光纤激光打标机将半导体的深度标记为深,因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激光是平行光,所以其聚核心在工件表面层,工件层越多,其力越小,而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激光是多角度的,聚核心并不强,所以占据上风的优势。

  3,国内执法知识产权法不尽如人意,现在该行业与专用光纤激光打标卡相当,激光打标电流计,都是偷D版,价格非常自制,质量问题很大。有很多厂家都有一系列的激光打标部门正在使用。你可以去QQ群下偷的D版打卡价格只需2000元到正规渠道到7000元。你去看海制造商做电流计,都争先恐后地访问SCANLAB电流计表面,因为只有表面更像,而且销量会很高。更重要的是,检流计标签与SCANLAB相同。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