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意外伤害

2019-9-28   杭州远华激光

1、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和激光系统,应根据实际需要配备光束挡、光束扩大系统,安全罩、快门、连锁装置等安全装置。

2、在进行非封闭或半封闭激光系统操作时,应明确表明激光的工作区域,并只允许与激光打标机操作直接有关的人员在内。应在通过这个区域的所有入口处,加警示标志。

应严密监视充电周期的启动信号,应对提前击穿有所准备,并要防止意外的激光发射。

3、未经许可不得使用激光打标机,只许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员操作激光打标机。

4、未经允许,没有采取防护措施的参观者不得进入管理区域。

5、确定和限制激光器的光束路径,激光输出不应向有操作人员的区域发射。要采取各种有效途径,如设置吸收靶等。耗掉无用能量,以免对人体造成不应有的伤害。

6、在调整激光器光学元件时,确保人眼不受到激光束或其有害的反射束的照射。

7、避免用眼睛直视激光束,戴用适当的激光护目镜。

做好以上的防护措施,避免意外伤害,也能保证浙江激光打标机使用寿命。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