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智能定位的好处是什么

2021-3-5   杭州远华激光

高效激光打标机目前在各个领域都已被广泛应用,激光打标技术越来越专业,解决了以往难以打标的材质和打标效率低、打标成本高等难题。高效激光打标机搭配智能定位系统,可实现快速激光打标加工,运用在生产流水线快速高效,为企业创造了高效益的经济收入。


  激光打标机属于大的领域词,不同类型分为手持激光打标机、在线激光打标机、飞行激光打标机、离线激光打标机,按性能可以分为紫外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等。而高效激光打标机可以是所有的类型,搭配智能定位系统,使得激光打标机加工可以全自动打标,速度快效率高。


激光打标机


  一、高效激光打标机智能定位:


  高效激光打标机按照CCD智能系统,通过摄像头可以对打标工件进行智能识别,自动定位工件打标的位置然后完成激光打标需求。如批量U盘激光打标logo,先在CCD智能系统录入U盘图样、打标位置、打标尺寸等参数设置,在打标加工的时候激光打标机能自动识别U盘图形,在固定的位置快速完成打标的需求。


  二、高效激光打标机可多工位打标加工:


  高效激光打标机一般是属于在线式激光打标加工,激光打标设备定制在线流水线,无需人工上下料,实现全自动激光打标加工,打标加工速度是人工操作的1000倍,而且全自动高效激光打标加工节省人工成本。


  激光打标机除了到流水线之外还能实现多工位打标,流水线转动一次激光打标机可以同时加工5~10个工位(可定制),根据工件打标需求可以定制半自动激光打标或者全自动激光打标。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