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精细加工应用及优势分析

2020-12-31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技术是激光加工最大的应用领域之一,激光打标原理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工件进行局部照射,从而留下永久性标使表层材料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的化学反应,记的一种标记方法。

  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打出各种文字、符号和图案等,字符大小可以从毫米到微米量级,这对产品的精细加工有特殊的意义。激光打标技术作为一种现代精密加工方法与腐蚀、电火花加工、机械刻划、印刷等传统的加工方法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下面着重介绍几种激光精细镭雕在3C产品表面处理上的新应用、新工艺。

  新应用一:键盘透光打标及塑胶配件打标

  笔记本键盘大幅面整版打标免除了多次装夹,保证了打标效率。整版打标时间15S左右即可完成。

  新应用二:CO2振镜雕刻机合金表面破氧

  动态聚集CO2振镜雕刻机在镁合金表面破氧,笔记本散热条破氧,效率高不起火。镭雕精度高,填充方式合理,速度快。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金属产品独特的优点:

  1、光纤激光加工无耗材,减少成本。

  2、可以对多种金属、非金属加工,特别是可以加工高硬度、高脆性及高熔点的材料。

  3、低成本紧凑解决方案,以半导体光纤作激光发生介质,无需激光发生气体,绿色环保。

  4、可以通过不同的介质增加打标效率及打标范围,在环境恶劣的地方也可进行激光加工。

  5、激光束易于引导和聚焦,实现了与数控系统相匹配的转换,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加工方式。

  6、使用激光打标机进行激光加工,能够有效的提高生产效率,增加经济收益,保证产品质量。

  7、无接触加工,对工件无直接冲击,所以不会使机械变形,而高能激光束能量和它的移动速度可以调节,这样就可以实现各种加工用途。

  8、在激光加工中,激光束具有高的能量密度、因为局部处理所以速度可以保持高速,而后,因其热影响区小,所以使得工件热变形小,避免后续繁琐加工需求。


激光打标机,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