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品注意事项

2020-5-9   杭州远华激光

在使用激光打标机产品前 请注意一下使用的注意事项:
一、上海远华提醒您,要注意反射镜片及聚焦镜片的清洁:两手指捏住反射镜片,另一只手用照相镜头清洁纸蘸清洁液,轻轻拖拽过镜片表面,禁止用手指按压镜片避免划伤;或用棉签蘸取照相镜头清洁液轻轻擦拭聚焦镜头直至光洁。
二、上海远华提醒您,使用自动测焦时,要注意自动测焦棒必须紧固,否则工作台面将顶到激光头,并使其脱离轨道。
三、上海远华提醒您,激光雕刻机在工作时,禁止打开机盖(顶盖急前盖),否则将停止激光发射,影响加工质量。
 四、上海远华提醒您,加工工件时,必须打开排烟及吹烟设备,以避免烟尘污染聚焦镜片和反射镜片,否则将影响镜片聚焦和反射,从而间接影响加工强度,加工精度。
五、上海远华提醒您,加工木质、纸质工件时,必须密切注意加工速度和加工强度,避免因速度过慢,强度过高而产生火焰。火焰将损坏聚焦镜片,轻者影响加工强度、加工精度,重者机器将无法使用。
六、上海远华提醒您,对于初期使用者进行不规则工件加工时,必须首先进行红光定位,以确定加工位置是否准确无误,否则容易产生废品。
七、上海远华提醒您,在加工薄木板、纸板等容易变形材料时,要调整变形幅度使水平差小于1毫米,以避免焦距过大,影响加工精度。加工纸张时要将纸张固定,避免工作时发生位移。切割纸时,尤其是质地松软的纸(宣纸、毛边纸),可先将其叠放15-20张,用水浸湿、整平后,再进行切割。这样可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避免因材料燃烧而出现的危险。
八、上海远华提醒您,在进行切割加工时,要使工件架离工作台面2厘米以上,避免激光反射后对工件背面造成损坏,产生废品。
更多激光行业资讯和激光打标机产品,请关注莱塞激光——您身边的激光行业专家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