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塑料激光焊接对塑料表面的本质需求

2018-7-24   杭州远华激光
在此相信很多人都十分质疑塑料激光焊接,其实不然,在早期常用的几种塑料焊接方法大致分为振动焊接、热板焊接,激光塑料焊接是进几年才研发出来的新技术。对比老套的塑料焊接技术我这就不详细说明。
塑料焊接方法优势对比
其实在进行塑料激光焊接时尤为需要注意的无非只有两点,其一是塑料材料本身的材质能否有效的吸收激光焊接机所产生的激光束,说道这里我想另外补充一点,并不是所有的塑料材质都可以进行激光焊接,所以我将塑料的本身材质列在了第一位。
塑料杯底激光焊接
其二便是激光焊接机所产出的波长,常见的激光焊接机大多数都是运用YAG或者CO2作为光源,随着半导体材料工业的快速发展,半导体激光作为光源也渐渐得到了应用。并且还融入到塑料激光焊接。
塑料激光焊接原理
以上三种激光光源,前两者普遍的用于材料加工行业中,而由于塑料激光焊接对光源功率大小没什么要求,但对可控性和易操作性要求十分高,因此采用半导体光源在塑料焊接中也算是各得其所。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