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给打标机的滑块上油

2018-7-9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作为工业加工设备,适当进行保养,可以保持良好性能,延长设备工作寿命。虽然激光打标机自动化程度非常高,但其中也有一部分是通过机械来进行运作,必定对机器会有磨损,因此给滑块上油是非常有必要的。那应该如何给激光打标机上油呢?
  操作之前一定要先关闭激光打标机机的电源,用专业拆卸工具将滑块上的镜片拆下,拆镜片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注意保护镜片,这时把握导轨反向放置,露出滑块与导轨连接部位,若滑块缺油,会在这时看到滚珠是发亮的,上油时把针管里的润滑油挤出一点,用木制牙签把油添到缝隙,依次加油时带滚动滑块,让润滑油尽量使每个滚珠沾上; 后上完油后,不要急于固定,先让滑块在导轨来回滚动一下,这时须次先把导轨装上,注意装导轨时不要先固定,要把固定钉全部装好,保持水平,再把皮带与滑块固定, 后把激光打标机透镜装好,调整一下X导轨的去路。
  激光打标机的出现,将先进的激光技术引入传统制造业,创造出了更高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华工激光作为专业的激光打标机供应商,将客户的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华工激光负责对客户采购的设备进行免费安装、调试以及免费培训用户的技术人员,保证用户能尽快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方法,尽快投入使用。华工激光对用户所购产品提供保修服务,保修期内设备出现故障及机件损坏,只要客户一个电话,我们的工程师将迅速响应。
  温馨提示:如果您的设备需要保养维护,请交给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在不懂的情况下切勿擅自随意处理。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